記者印象:馮媛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頭發很久都沒有打理過的樣子,黑眼圈手機皮套,腫眼泡。看得出來情趣,她已經長期沒有好好休息過。她和我說話的時候時不時看看時間,她很急,妹妹一個人在病房裡,她擔心她。我好奇地問她妹妹多大了?她說,27歲。她又補充說,她妹妹得了癌症,她怕哪一秒錯過了自慰套,就再也見不到她。
  一個沒有人性的男人
  這場爭吵很沒道理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家還像不像個家?”周六的晚上情趣商品,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剛一進門情趣內衣,聽到的就是老公林翔的埋怨。一肚子的心事被點燃了跳蛋,我說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我是去照顧妹妹,我的親妹妹!
  林翔說,誰沒有妹妹呢?你不要忘記,你早已結婚,有家有孩子。這半年多來情趣用品,家裡的清潔、做飯、帶孩子都是我,你一點邊都沒有沾。一分錢沒有拿回家來不說美食旅遊,還往外面拿了12萬。你哪裡像當別人老婆的人?是不是想把我們這個家敗光了才開心?
  我知道他為什麼吵,婆家的親戚到我家來玩,看到就他一個大男人忙裡忙外,就說我一天到晚只顧娘家不顧小家,一點家庭責任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