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快3年了跳蛋,從畢業到現在。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別人見了我女朋友都說我有福氣美食旅遊,能找個這麼漂亮的。記得剛出校園那陣,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吃了很多苦。我們因為想在一起所以畢業後就都沒回家裡發展。雖然不是本地人,但我和女朋友當時都抱有希望情趣用品店,能闖出一片天。從剛開始最拮據的一天我們兩個只吃一頓飯;租的單間,衛生間還是公用的。我們省吃儉用,女朋友也再不是學校中公主的形象了。到現在,我們兩個工作都已經穩定。雖然沒有夢想中的賺大錢,但是基本還是能養活我們兩個。用女朋友的話說情趣,只要我們能在一起,苦點累點,都不算什麼。當時真的被感動的稀裡嘩啦,得妻如此台灣情趣用品店,夫復何求。
  不過幸福的時間久了,總會出現一些波折。前幾天女朋友和她同事去逛街,買了幾件衣服回來。說實話,雖然女朋友已經畢業很久了性感內衣,但依舊清純靚麗。在社會上的歷練並沒有褪去她青澀的容顏。。加上幾件充滿活力的裙子,更是彰顯魅力。
  我們開始為瑣事爭吵,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美好都開始被“現實”這個很現實的字眼取代。 她變得特別愛打扮了,知道曖昧是女人的天性,但她每天都是花枝招展的,跟以前那個勤儉節約的她完全像是判若兩人。我以前為她准備小禮物睡衣,小驚喜,小浪漫手機皮套,她是那麼的開心,可現在對我的小心意卻無動於衷,她可以改變,可以不再為做這些在小事兒感動,在她看來我是幼稚的,可是她為什麼不能善意地接受我積極的情感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