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雅君化名,女, 歲跳蛋,事業單位員工文字:安心
  我無法做母親
  是的,我這輩子是沒辦法做媽媽了,可林海(化名)說過他不在乎,在孩子和我之間,他選擇我。所以,盡管有瑕疵自慰套,我還是認為婚姻是美好的,我和林海能相親相愛地走完一生。
  可是,那個電話像一枚炸彈,把我自以為是的幸福炸得粉碎。
  那天,一個陌生的號碼打我的手機,接起來後,那邊沉默了好幾秒鍾沒動靜,然後一個女聲問道:“你是雅君嗎?”我很客氣地說:“是啊,你哪位?”
  忽然,那邊的語氣就變了,很盛氣凌人地說:“我是你老公的情人,我已經懷孕了情趣商品,希望你盡快退出情趣,你知道孩子對他的重要性,你自己什麼情況我就不說了。”說完,電話就掛了。
  我拿著手機愣在那裡。
  我和前夫林海是在一個朋友的飯局上認識的,我們一見鍾情。隨後的戀情進展順利性感內衣,雙方家裡都很滿意情趣內衣,我們兩人的感情自然好得沒法說,所有朋友都說我們是天生的一對兒。
  結婚第三年,盡管我和林海做好了充分的准備,但我的肚子一直沒有任何反應。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個陰天的周六,林海帶我到婦幼保健醫院檢查,結果就是那個晴天霹靂般的“先天性輸卵管堵塞”。那天,我們是走著回家的。從市婦幼保健院到我們花園路附近的家,那麼遠的路,我和林海一步步走了回去。
  雖然路上他一直在安慰我,但我知道,他心裡是非常難受的。老家在農村的林海有兩個姐姐,公婆一直都在等著抱孫子,他自己也非常喜歡孩子,以前還經常跟我開玩笑,說:“老婆情趣睡衣,他們想抱孫子睡衣,我們偏給他們生個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