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醉酒鬧事 好朋友出面擺平
  我和我老公旺喜結婚好幾年了情趣,我們之間的感情最近出現了不小的波折,我們中間還出現了一個麻煩制造者情趣內衣,鬧得我很不開心。
  我們從結婚到有了兒子台灣情趣用品店,家裡還是風平浪靜的。那時旺喜還在工廠正常上班美食旅遊,當他的小班頭,我在超市守個小攤位賣服裝。兩年前因工廠改制他買斷回家情趣商品,沒多久我就發現他染上了不良嗜好就是愛醉酒。
  他新找的工作就是在外頭幫親戚的建築工地搞管理也就是帶著照場子,經常在外面喝得醉醺醺地跑回來,不是說話時舌頭打顫,就是倒頭睡下。旺喜這人本來脾氣變得就不太好,一喝多了那脾氣就更加暴躁,經常在工地上和別人抖狠鬧事,沒少得罪人。
  為了這,我沒少說他,要他少喝點,少在外面結冤家。可是他每次嘴巴上面答應得蠻好,一喝酒就都忘記了。
  好在老公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鐵哥們康哥。康哥自己開公司,還有門面房,屬於富裕階層。他這個人很仗義,經常幫我老公的忙,每次我老公喝多了在外面得罪了人,都是他出面請別人吃飯賠禮道歉,幫我老公擺平他惹下的麻煩。有時他還替旺喜擋酒,然後把不肯放酒杯子的旺喜押回我家裡來。
  有一天晚上,旺喜出事了,他在外面吃飯時和別人發生矛盾潤滑液,後來和別人在大街上扯皮動起手了,最後連110警車都驚動了情趣用品店,警察把旺喜他們帶走了。我得信後嚇得不得了性感內衣,在家裡著急得要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過了一下,康哥給我打了電話,跟我說我老公的事情他都知道了,要我不要太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