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做業務工作的,常年在外出差。結婚兩年了情趣用品,但是在家呆的時間加起來不足半年。我一直有一個私人的QQ,連老婆都不知道,當然這個QQ是用來和各地的妹子聯絡感情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用這個QQ加了一個QQ群情趣睡衣,在群裡有個叫薇薇的妹子顯示的地理位置是我家那邊的,於是倍感親切,就聊了起來。沒想到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慢慢的就動了感情。
  當然我不會告訴她我已經結婚的事實,我們彼此都沒有視頻和發照片潤滑液,但是依然感覺不錯,我們在網上聊些露骨而曖昧的情話睡衣,經常講些葷段子和黃色笑話逗彼此開心。
  一次我還在外地出差跳蛋,跟她聊著聊著就覺得很像見面,她也說她很想我,很想見到我的真人。於是偷偷的買了回家的機票,當然這一切是瞞著老婆的。
  我提前預定了一家賓館,然後發了房間號給她,還買了一瓶紅酒放賓館裡,洗了個澡就出去吃飯了。我正吃著飯,手機突然響了,一看是短信,是微微:親愛的,我到了,是直接上去嗎?
  我激動壞了情趣用品店,邪惡的小心思不斷的冒出來,但我還是裝著很正人君子的回了短信:我正在外面吃飯手機皮套,如果你也沒吃飯的話,過來我請你吃飛機杯,花園酒店6號桌。
  於是暗暗得意,過了一會,我覺得還是先去趟衛生間整理一下比較好,總要給對方一個良好的印象。等我從洗手間出來時,我想她應該到了,就悄悄的走過去隔著欄板向6號桌看了看,瞬間我心底劇痛,一種想吐血的心都有了。我竟然看到自己的老婆坐在6號桌旁按手機了。我崩潰了,那個微微竟然是妻子台灣情趣用品店,我瞬間石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