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他為何喜歡夫妻共浴?
  令Rose大惑不解的是,只要有可能,丈夫就總是會在睡前創造共浴的機會:「我非常愛我的丈夫,但我的確不明白他在想什麼。偶爾為之我還能理解,但每次他都請求我和他一起下水。雖然說這樣的確很浪漫也很有激情,但我感覺害羞,而且在水裡待的時間長了,也會著涼。每次當我試圖改變他這種睡前行為時,他總是說‘親愛的,既然是在家裡,為什麼不呢’?」
  婚育分析:這個社會總要求男人衣冠楚楚,似乎這樣才夠紳士。其實跳蛋,男人也喜歡釋放和減壓,此時的裸露正好是他個性中的另一個自我的真實展現。在裸露身體的同時,男人的心靈個性也在裸露。他在展示自己的同時也在欣賞你的性感。他的雄性基因正在發揮作用,就像孔雀開屏一樣,他在炫耀自己,他想告訴你「親愛的,你不覺得我很棒嗎?快來吧……」
  NO.2為什麼他請求你裸睡?
  楊光的煩惱來自妻子的固執。他喜歡裸睡,沒有絲毫束縛讓他感覺更放松,更容易入睡。但是他的妻子李莉卻喜歡穿睡衣,剛開始楊光還覺得挺神秘挺新鮮的,日子久了,卻不習慣在這麼私密的空間裡,身邊卻躺了個裹成粽子一樣的女人:「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睡衣這種多此一舉的東西,可是女人卻偏偏喜歡遮遮掩掩。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兩個人赤裸著身體,糾纏著,擁抱著入睡。」
  婚育分析:肉體的親密接觸,會讓男人得到情感滿足。這個時候,雙方的裸體依偎,對男人來說意味著彼此的贊同,溫暖潤滑液,奉獻和全身心的接納。女人如果在這個時候滿足丈夫的要求,對他來說還代表認可。這似乎在告訴他:「我喜歡你情趣商品,我永遠屬於你,你值得我依賴。」他的男性自尊也得以強化。
  NO.3他忽然嘗試新的做愛方式
  有段時間性感內衣,Jenny一直在不斷的猜測和推翻中煎熬:「我和老公的感情一直很好,性生活也非常和諧。我們彼此都覺得對方能滿足自己的所有需求和理想。可是前一陣做愛,他忽然對新的體位和方式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這之前,他和我一直是中規中矩地做愛,彼此也感覺很好啊。我不知道他究竟怎麼了,不會是在外面沾染了什麼壞女人手機皮套,從她們那裡學來這些招數吧?」
  婚育分析:男人從來都是行動的實踐者,而女人卻是教條的信守者。尤其在性愛方面,任何一個裸露的男人,其實都希望探索新的途徑,能最大限度地給彼此帶來愉悅。當他邀請你進入游戲的角色時,他不僅是希望他自己能獲得更多的滿足,其實也希望取悅於你,帶給你完全不一樣的享受。他想傳遞給你的信息是,他是最特別的,他在這方面是獨一無二的。


  NO.4為什麼他出爾反爾?
  朋友安康近幾天心情都不太好:「當女友提起婚期,我不假思索就滿口應承了下來。當時的氣氛實在太好了,佳人在懷,高潮迭起情趣用品,我似乎都沒聽明白她在說什麼。老實說在那個時候,無論她跟我說什麼我都會OK,因為身心實在太興奮太沖動了。可是事後當她問起這事,我什麼都記不得了。其實我並非不愛她,但現在還想為事業打拼幾年。可是,在女友心裡,我出爾反爾,對她毫無誠意……」
  婚育分析:在床上情趣,男人的行為會流露出他最真實的想法,但他的語言卻可能恰恰相反。所以,男人做愛時所做的承諾,即使兌現,也往往不是他的本意。性的刺激讓他們變得貪婪瘋狂飛機杯,因為急於索取,所以根本記不清自己承諾了什麼。女人大可不必把這時候的承諾當作他的理性決定。就當作他的情話,盡情享受旖旎的情事好了。
  NO.5為什麼他喜歡你給他脫衣服?
  慕蘭和丈夫結婚三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令她羞於啟齒的是情趣用品店,做愛時丈夫總是喜歡她給他脫衣服:「女人的虛榮心總讓我們希望男人采取主動,這樣能讓我們感覺到自己被愛著,因為多數女人是因為被愛而去愛的。但是,我老公卻正好相反,特別享受我把他衣服脫光的感覺。每當我拒絕他的時候,他便會軟磨硬泡地讓我為他脫光衣服。被我一點點地裸露出他的身體,他似乎非常有成就感。」
  婚育分析:似乎是約定俗成:男人是性愛的行動者,而女人是承受者。但是很多男人希望伴侶采取主控和支配的方式,主動向他們求歡,在被動中,他們會感覺到自己正在被愛和被需要,同時和伴侶進行更深刻的感情交流。
  NO.6他為什麼喜歡躺在你的臂彎裡?
  說起這事,阿朗挺不好意思:「平時,我是個特別有男子氣概的人,特別呵護女朋友。我總覺得女人天生就是弱者,就需要人保護。我和女朋友非常相愛,平時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我摟著她。過馬路,也是我護著她,牽著她。但是,一到晚上,我就喜歡躺在她的臂彎裡入睡。女友提醒我了很多回,可是睡著了,我還是會不知不覺躺進她的臂彎裡。早上起來,一切還是照舊,她總笑我像個小孩子。」
  婚育分析:從原始社會開始,男人就肩負著保衛女人、孩子和財產的責任。而現代男人因為種種原因,也必須扮演無堅不摧的角色,否則就會被視為娘娘腔。男人的這種壓力只有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才能放松下來。女人不必為此感到可笑,其實這說明他深深地愛你、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