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熟識的朋友在一起聊的話題,很少涉及到性事潤滑液,我本來覺得這是件可以彼此分享的樂事,可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幾乎不碰及,偶爾在談到對待感情的態度、戀愛的原則、婚姻的看法的時候,不是總不被認同台灣情趣用品店,就是會得到諸如“媽的,去死吧”、“滾”、“畜生”等這樣的回應。後來我在想,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他們的問題。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嘛。
  不知道女人們在一起單獨會面的時候,會不會彼此分享她們的性愛事跡。不過我知道男人們要麼不談,要麼就是誇張吹噓成人情趣用品,炫耀自己的情場得意、性交了得,一點也不誠實,也從來不會和你傾訴苦惱。總之大男人偉岸、雄壯的形象會被無限的拉大,事實上是怎麼樣呢,我想只有每天睡在他旁邊的女人最清楚不過了吧。
  可是男女之間的感情,甚至是女女之間、男男之間的感情,性的和諧絕對不是影響彼此之間情感的絕對因素。最近一個兩年前在CityBar邂逅的女孩突然和我聊天說起了她目前的感情狀態,她說她愛上了一位已婚男人情趣內衣,愛的深深陷進去,毫無以為,他們發生了性關系。於是我直接問她情趣用品,你們在一起揮汗的時候和諧嗎?之所以這樣直接飛機杯,那是我還記得兩年前,她曾經和我說過她當時的男朋友那方面總是敷衍了事,她沒有被呵護的感覺。現在呢,她說這個已婚男人對她興致不大手機皮套,總之讓她欲罷不能的絕對不是彼此之間的性生活。我相信這是真話,兩年前我們相遇的時候她表現出來的開放和誠懇我記憶猶新,而且,在當下鴨賞,有時候美食旅遊,我們更容易向陌生人說起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