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前不久日本電影《充氣娃娃》在戛納首映,引起了影人們的關注。影片的開始,女主角只是一個情趣店購來的充氣娃娃,為了滿足一個孤獨男人的欲望而存在。但這不是一個色情故事,充氣娃娃被導演賦予了生命,雖然她有著洩了氣就死掉的宿命,但是短暫的生命中她被賦予了人的情感與知覺。這讓人聯想到兩年前一部美國電影《愛上充氣娃娃》,也是通過情趣用品娃娃來解讀了人的欲望與情感。如今在中國,情趣用品已經不似從前那般,被人認為是有傷風化的怪物集合,它們逐漸被認識並需要,與欲望並存,成為人們享受性愛樂趣的私密伙伴……
情趣用品成時尚 人們步入"性小康" 情趣用品那些事
CASE 1 女同事的私人物品
現在很多漂亮女人一把年紀了仍然是單身,這個現象很奇怪,我不知道情感缺失的她們是如何保持住美麗氣色的,比如我的一個女同事。在長達十幾年與女人交往的過程中,我逐漸被培養成了曖昧高手。平時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和這個女同事胡聊,甚至開點兒色情小玩笑,但是我有自己的原則,與自己有利益關系的女人,絕對不能越界,最多搞搞曖昧。回顧從前,真正能與我保持良好關系的女子,都是沒發生什麼實質關系的。
某個周末潤滑液,我約她談工作,本來想去公司,結果她把我約在了她家,說那裡比較隨便舒適,我很從容地去了。當時,鍾點工正在打掃房間,我們在客廳一邊喝咖啡一邊說事情,輕松而自然。正聊得起興,那個阿姨一臉疑惑地拿了一個長長的粉色物體到了客廳,並操著北方某地的口音問我那位同事:「小姐!這是什麼東西呀?我擦地時在床底下發現的,你看放在哪裡合適呀?」我雖然沒來得及看清那是個什麼東西,卻已經從女同事的臉色上猜出一二了,她在極短的時間內,先是漲紅了臉手機皮套,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座位上彈了起來,一把將東西奪了過去,一溜煙消失在了臥室裡。我開始也有點尷尬,但是後來一想,一個單身女人給自己找點樂趣不是很正常嗎?要不怎麼保持好的精神面貌呀。但鑒於她的反應有點過激,我只好告辭了。之後一段時間內,每次看到她,她都是面帶窘色,後來感到我也不是大驚小怪的人,也就釋然了。
CASE 2 按摩師的故事
我的工作室在北京,為客人做能量石按摩,不久前一對來自日本的母女找到我,她們想在北京投資一個會所,其中會涉及到按摩項目。我將芳香療法與能量石結合給她們二人做了演示,她們對我的手法非常滿意,但是卻覺得這種按摩方式過於單一,如果開一個店只是這些簡單的按摩服務,恐怕不會有多大吸引力。開始我沒明白她們的意思,以為她們所說的吸引力是色情服務情趣用品,後來她們給我看了一個日本普通洗浴店的宣傳片,看了之後,我感受到了不同國家性文化的巨大差異。在日本一個小小的洗浴店都會有各種情趣服務,當然客人可以不選擇,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那麼店裡會有服務人員用各種情趣器具滿足你的需要(絕對不是肉體生意)。服務結束後,客人可以要求服務人員用專門的人體塑封機把自己打包,然後小憩一下。她們還給我講,日本有很多情人旅館,服務也很到位,客人可以根據個人喜歡,選擇浪漫、純情或SM風格的房間,根據房間的風格不同,所提供的情趣用品也有差異。雖然有趣台灣情趣用品店,但我想日本長期以來就是色情業很發達的國家,和中國人的風化觀念是非常不同的,他們的服務形式自然無法照搬吧。
CASE 3 情趣網店生意很好
在朋友圈中性感內衣,我被稱為電腦高手,平時他們電腦上出現的一些小問題,我三下兩下就能解決,所以我成了大家的電腦工程師,什麼事情都會找我。隨著網絡購物的發展壯大,朋友們都愛上網購物,我又開始客串網購助手。前幾天,一個朋友想買一個情趣按摩棒,她不會用支付寶,於是又向我求救。開始我覺得這是小CASE,一上手卻發現是個大工程,首先這個產品有很多種風格和形式,我的朋友挑中了一款,但是連續找了8個網店都缺貨,沒想到情趣用品的銷售情況這麼火爆。在搜索過程中,我還看到了很多奇特造型的按摩棒飛機杯,其中還有最新的灰太狼形象的。到了第9個網店,終於交易成功了,這東西價格很便宜,不到10元錢,我的朋友很滿意。
CASE 4 不開店不知道
我在外企工作,雖然收入還不錯,但是作為男人,我總是覺得該有點屬於自己的事做,可能每個男人都有個老板夢吧。4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結識了一個服裝廠的老板,得知他們的生意中很重要的一塊業務是加工情趣服裝情趣內衣,於是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開了一家網店。剛開始生意不是很多,我基本上兩個月進一次貨情趣睡衣,但是從2007年起,訂購的人越來越多跳蛋,客服增加了3個人,還是有點緊張,我開始考慮辭職專門做這個了。前幾年,有個性學專家提到了「性小康」的概念,說中國人在性方面已經逐漸脫貧,進入「性小康」時代了,我想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購情趣用品,也應該是步入「小康」的標志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