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之前有過16個男人,其中還有三個黑人。我剛開始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她一直跟一個他們醫院一個外地來進修的醫生在一起,那個醫生已經結了婚有了孩子的,那個人是因為一個人在醫院寂寞無聊才找她的。就是說我在她那裡的時候她就陪我手機皮套,我不在的時候,她就跟那個醫生在一起,一直到那個醫生進修完了回家了他們才斷,她才愛上我,現在對我非常的好,我現在非常的矛盾。
我剛開始就發現那個男的總發短信給她,我就問她是誰,她說是她的同事,對她死纏爛打。我苦口婆心的跟她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在跟別人搞曖昧。她滿口答應我,那個男的知道我,他不介意,還支持我朋友跟我在一起。我不在的時候,我跟她打電話,她經常跟那個醫生躺在一起跟我說話。
我們認識了兩個月就過年了,她要我到她家裡去見她的父母鴨賞,我去了下蠻大的雪,我還是開車去了睡衣,她也到我家裡來了,但是她一直都跟哪個醫生在一起情趣用品,這些都是後來我才知道的。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我無意中發現了她有3張黑人的相片,還有很多的疑點,我軟硬兼施,她才什麼都告訴我了台灣情趣用品店,我非常痛苦。
她哭著跟我保證,說以前是因為身邊沒有人,一個人寂寞性感內衣,無聊,想找個男人陪自己度過漫慢長夜,所以才那麼的沒有原則,但是現在有了我了,以後就不會了。她的性欲蠻強,不能沒有性生活,她出去吃個KFC 看到了黑人,就過去聊天,然後別人就把她帶回去搞了,那個黑人是留學生,她第2次去找那個黑人那個黑人出去買東西去了,她就爬在床上睡覺,然後對面宿捨的另一個黑人進去了成人情趣用品,壓在她的身上也發生了性關系。
從我知道這些事情到現在,有半年時間了,她確實對我蠻好,也沒有在跟哪個男人再聯系了。但是有一次她逼我結婚,我說再等段時間,她說她年紀大了,她現在26了,不能再等了,她就蠻生氣要跟我分手,我也就同意了。在分手的第2天她就要她的同事跟她介紹朋友,然後就去見面了,然後就天天打電話,發短信。過了一個多星期,她又來找我和好,說忘不了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她以後真的會不在背叛我,會不再亂搞了嗎。
她從告訴我所有的事情以後,真的對我非常的好,天天哭著對我說,她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了,我覺得她真的會變好的,我現在也非常的猶豫。她跟我說,她身邊不能沒有男人,但是有了我,就什麼都好了。以後結婚了,不會背叛我,不是因為我,也不是因為她自己肉乾,是為了這個家,她一直都想有個溫馨的家。所以她不會去破壞這個家,她對性很無所謂,到現在她還是這個想法。
我真的蠻搞不懂她。後來我們也分分合合N次,每次她都是很堅決的分手,每次都跑到我家裡來跟我爸媽發很大的脾氣。說一些非常難聽的話,說我怎麼怎麼的不好,她就是死也不會再跟我在一起了情趣商品,然後第2天又跟我打電話和好,這種事情搞了不下10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