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這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道理,是在我離婚後30天才領悟到的。
  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睡衣,離婚對我們來說,是最明智的選擇潤滑液,反正也沒小孩的拖累。我說出離婚這兩個字後的第三天,我們就去街道把這事給辦了。
  她是我大學同學,我們談了三年戀愛,在一起又過了三年。
  只是有一個問題,離婚之後手機皮套,在她還沒找到新住所之前肉乾,我們還得住一起。
  自己想想都覺得搞笑,談戀愛的時候情趣內衣,我們特純潔,雖然彼此之間不止於牽手擁抱,但是同居這樣的事情,壓根沒敢嘗試過。沒想到現在離婚了,倒趕了趟新潮。
  一室一廳的房子,兩個不再是夫妻的男女住在一起性感內衣,特別別扭。
  第一個晚上鴨賞,我拿了一套臥具鋪在沙發上。
  第一夜跳蛋,睡得真舒坦!沒有人在耳邊嘮叨的夜晚,真美!只是,如果我們家的沙發是布沙發就好了,這個木頭沙發讓我在清晨醒來的時候,脖子有點酸。
  到了洗手間的門口,聽見裡面有嘩啦啦的水聲。這個臭女人飛機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壞習慣,晚上睡覺前洗澡,早上起床後還要洗澡。算了算了,反正也已經習慣了。我順手拉門就進去。我剛掀起馬桶准備方便,沒想到她竟然“哇”地一聲狂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