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工作都不錯,而且去年還生了個漂亮的兒子。我們憑借自己的努力在這個城市裡扎下了跟,買了套房子。我們的生活本該過得很幸福的,可自從老婆生了孩子後,我們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事情是這樣的,老婆生完孩子做完月子後我們就很少有夫妻生活飛機杯,這個我可以理解,女人做了媽媽後的身體和心理變化在所難免情趣用品,而且時間和精力都更多的傾向於孩子了肉乾,所以我沒在意,可現在孩子都兩歲了,她竟然無緣無故的就要和我分床睡,理由是:1.我大男子主 義。2.要我給她時間空間和自由。3.我要求的愛愛次數太多(一周兩到3次),她受不了了。
  可是以前並不是這樣的啊,到一起這麼多年,爭吵是避免不了的,每次吵完架,抱在一起睡一覺,第二天起來馬上就和好了,還是甜甜蜜蜜的感覺。但是這一次,已經分床睡一個月了。
  試想一對正常的夫妻怎麼可能分居呢?於是分床睡一個月後,我有點受不了了,於是對老婆說鴨賞,我們是真夫妻台灣情趣用品店,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說,我願意和你一起去面對任何困難,不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但她的冷漠讓我覺得害怕,甚至都不讓我牽一下她的手。
  我很想改善這種狀況,於是我想了很多辦法。我說我們去看電影吧,她說她要去和朋友喝下午茶;我說我們去游泳吧,她說她要復習考試;我說要麼我們去普吉島度假,她說她沒時間,真是讓我手足無措。她讓我給她半年的時間,她說她需要空間和自由。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就問她:是什麼讓你如此恐懼,幾乎排斥我的一切?我反復問她這個問題,但是她拒絕回答。
  在生小孩之前,我們的性生活一直都非常和諧。生完孩子後有一年她都不願意做,這些我都可以忍。我甚至說如果說是這件事讓她害怕情趣內衣,我願意和她一起去面對。我們可以鍛煉身體,去跑步,游泳情趣用品店,旅游。但是她現在排斥我的一切。這讓我自己手足無措,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不敢想象這種情況如果持續下去會怎樣,我能不能堅持下去,我會不會出軌,違背婚姻的忠誠原則情趣商品,但畢竟我是個正常人,我真是苦不堪言。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這樣,我從未想過我的生活會變成這個樣子。
  經過一段時間琢磨和分析,可以肯定是的我老婆她絕對沒有出軌,在外面也沒有情人性感內衣,那看來就只能是家裡和自身的問題了。我還是想盡自己的一切所能改善這種局面,但是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