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歲,是一名公務員,老公也是一名公務員,我們波瀾不驚的戀愛結婚,直到去年我升級做了媽媽。老公是個很木訥的男人手機皮套,做事也不夠細致體貼,他每個月會把生活費交給我,但是不會在特別的日子給我一句溫暖的問候。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婚姻太過平淡無奇,以為大多數夫妻都是如此生活。平時,我跟老公很少一起出去約會吃飯情趣用品,我們在家也都是各干各的。所以休息的時候我經常會跟大學時的閨蜜們一起出去娛樂。
  第一次聽說一個姐妹背著老公有外遇的時候,我很是震驚,我們一群姐妹還輪番教育她,要她趕緊她懸崖勒馬。結果沒想到,不出一年情趣用品,其他姐妹也紛紛淪陷。漸漸地,她們之間有了很多談資鴨賞,經常聚在一起講述各自的風流韻事。我一開始很是反感,可是最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女人嘛美食,還是應該自己活得快樂點情趣用品店,偶爾有點小激情也沒什麼。特別是每當我回家後,看到死氣沉沉的老公,更是覺得大好的青春就這麼被耗費掉了。
  但是我生長在一個家教很嚴的環境情趣商店,對男女之事很保守,出軌的念頭也只能在腦子裡想想,不可能付諸實際行動的。但是我現在特別厭煩木頭人老公了情趣睡衣,我把自己所有的不快樂都歸咎於他身上,我甚至想到了離婚。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可怕,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這段婚姻生活。我很怕與小姐妹們一起聚會了網頁設計,每次聽她們談論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曖昧細節,我就覺得自己很窩火,我不知道該怎樣理清自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