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我是大學同學,本來大家起點一樣的,畢業的時候我們都找了一份正經的工作,可是沒過過久閨蜜就辭職了,說是這份工作沒前途。辭職後的閨蜜跟我和男友蹭吃蹭喝了半年,由於關系好我們經常是三人行,三個人住在一起,也沒避諱什麼。
  後來閨蜜和別人合伙開了家咖啡館,剛開始她還是跟我們住一起的,生意慢慢好了後就搬出去了,但我們三人幫關系還是挺好的。畢竟我們三個是從學生時代一起走過來的感情,那時我真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下去一輩子。
  三年之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當我們這些人還每天朝九晚五的時候,閨蜜已經是身價百萬的老板了。雖然她開了幾家連鎖店情趣睡衣,還搞了個房地產公司,生意是越做越大。她對我們也頗多照顧的情趣商店,我們每次出去吃飯,娛樂等等都是閨蜜埋單,那叫一個豪爽啊。
  單純的我覺得這樣很好,能有一個有錢的閨蜜不僅很得實惠,還且出去也有很面子。每當閨蜜的豪華跑車停在公司樓下等我時情趣用品店,我都覺得無比自豪與虛榮。
  我和男友經過幾年的愛情長跑,也終於快到終點了。我們結婚的時候,閨蜜送的紅包竟然是輛豪華轎車,不論從顏色和款式都是男友喜歡的那種。當時我就很納悶,雖然這錢對閨蜜來說是九牛一毛,可還是太貴重了,而且她怎麼對男友的喜好那麼清楚呢?雖然有了閨蜜贈送的車子,但是老公不會開車,我也不會開車,於是閨蜜又幫忙給我老公報了班,考了駕照,這些都是閨蜜主動幫忙的。
  婚後的日子很繁瑣,蜜月過後,老公開始變得很忙,經常加班,而且我發現他和閨蜜的聯系也漸漸頻繁起來。我不是沒有想法,不過想到這麼多年都是這樣過來的,所以也放松了警惕。
  一個周五的晚上,我和老公吃完飯就開始親熱起來,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很久沒有夫妻生活了。老公先是不願意和我親熱,在我的極力要求下美食,才很不情願地勉強陪我親熱。十多分鍾後,老公不行了威而柔,悲劇。我只好轉過身去,睡覺吧。
  半夜我起夜去廁所的時候,回來發現老公不在床上,空蕩蕩的,我在房子裡找了一遍,沒有看到老公啊。這大半夜的,老公不睡覺情趣內衣,還能跑到哪裡去啊?我慌忙給他打電話,可是電話在床頭響起來了,說明他慌張的出去並沒有帶電話。於是我不放心的去地下停車庫找車子,我想看看他是否開車出去了。
  停車場裡空無一人,安靜極了,當我走進那輛轎車的時候,整個車子劇烈晃動,我終於看清楚了裡邊的人情趣用品店,一個是我的老公,一個是閨蜜,倆人正在忙得不亦樂乎、忘乎所以。我想沖進車裡,把老公拽下來,可是我沒有,我就那樣靜靜地站在車外,看著這丑陋的一切。終於他們也看到了我,我流著眼淚回到家裡,關緊了房門。任他在外拳打腳踢的,我也沒有開門。
  我想起了好多往事保險套,其實閨蜜早就看上了我的老公,在他還是我男友的時候。後來他們什麼時候好上的,我真沒法確定。但是我知道老公肯定也是喜歡閨蜜的,畢竟,她能給他我所不能給的。當我能感到虛榮的同時,男人也是需要這樣虛榮的。
  我現在很矛盾,想著成全他們,但是我又很不甘心,老公肯定是愛我的才會跟我結婚,但是這樣的情況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我的婚姻。我也很後悔我沒有遠離誘惑自愛器,遠離虛榮,結果毀了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