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
  在女人心目中的偶像如果失去形象美時,她們往往就會產生性幻想。女人最奇特的是以想像將形象與幻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來認識、感受她所要愛的男人。
  30多歲的阿霞在心理咨詢時說:“戀愛時他看上去風度翩翩,潔白的襯衫團購網,有個性的發型……婚後跳蛋,他逐漸變了,衣服常常幾天不洗不換手機皮套,每天酒氣熏天,回家便一頭栽到床上呼呼大睡,一見如此情境,我的心情就沒了。我常常幻想,能有一位瀟瀟灑灑、干淨利落、知我心腹的白馬王子來到我的身邊,和他在一起我情願奉獻我的一切……”
  40多歲的阿珍說:“丈夫的單位經濟效益不景氣情趣睡衣,他回到家裡便歎氣,一點精神都沒有成人情趣用品,盡管我勸解、安慰他,可是毫無起色。雖然我愛他、心疼他,但不知為什麼情趣用品,我常幻想能與年輕時的戀人在一起。真的,我總是這樣地幻想。”
  這兩位女子性幻想的產生不是偶然的,而恰恰是由丈夫的形象不美而萌發的,這一點丈夫應該明白。在性愛上人與動物的不同之一性感內衣,在於人類的性愛存在著性幻想。性心理學家認為,只要性幻想不過度,並非是一件壞事,有點性幻想反而會使性愛更和諧、更富有浪漫色彩和性情趣。對於女性,其性幻想多傾向浪漫,喜歡幻想出一個白馬王子式的戀人,在一些充滿羅曼蒂克的環境下邂逅等等。年輕女性幻想的對象常常是運動健將、電影明星或歌星;而中年女性幻想的對象多是自己的戀人和自己所愛的人。
  適度的性幻想雖然不是壞事,但是,過度的性幻想卻會影響夫妻性愛,甚至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因此,作為妻子一旦有了性幻想,不妨告訴丈夫,讓丈夫知道產生性幻想的來由乃丈夫的形象不美所致。作為丈夫美食旅遊,應該盡量在妻子的心裡樹立一種美的形象,以便重新喚起夫妻間的異性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