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典型的南方女人,性格上也比較柔弱膽小,從小到大都是爸媽說什麼我聽什麼的那種,就是老公也是爸媽給我挑選好,我就跟他走到了現在,其實我也討厭自己的這種性格,太過於懦弱。
  可是從小我媽就跟我說情趣睡衣,女孩要聽話手機皮套,不要太過於強勢,軟弱點更好,也就在這樣的思想和環境下我逐漸演變成了現在這樣的性格,不過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只要老公對我好我願意事事都聽他的,我也願意為了他辭掉自己的工作好好的在家當一個家庭主婦。
  之前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性格軟弱有多不好,可是自從發現老公出軌後我開始痛恨自己軟弱無能個個性,我想也就是因為自己的事事順從,才讓老公一步步走到了出軌的路上自慰套,如果我能在強勢點一切就不會變成今天這般田地。
  老公出軌的事情還是在老公住院期間被我發現,那天我在家接到老公單位同事的電話,說老公突然暈到,已經被送到了醫院,我立馬打車趕到醫院,老公被送到急救室情趣商品,同事跟我說老公被重物砸到了腦袋美食旅遊,一下子就昏迷情趣用品店,聽到這話我嚇死了生怕,老公有什麼危險。
  不過手術結束以後醫生說休息一個星期已經就沒什麼大礙,那個時候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緊接著的幾天我每天在醫院照顧老公,一個星期以後老公漸漸的回復意識,胃口也變好了,我就抽空回家一趟把在醫院這幾天積攢的髒衣物拿回家換洗,到家以後我習慣性的先把老公各個口袋翻一遍,以免把他的票據或者錢給洗了。
  翻褲子口袋的時候我看到老公的手機關機了,於是我拿了充電器開始充電,結果手機開始不聽的想,打開一看是個叫小芸的發過來的短信“你怎麼不接我電話,在不接我就去單位找你了。”猛地看到這個短信我懵了,我不記得老公什麼時候認識過這樣一個女人,再往下翻,我看到他們兩個人的對話足足有幾千條睡衣,各種的曖昧成人情趣用品,各種的露骨,仿佛他們才是一對夫妻。
  我開始回想以前老公的種種跡象,每天晚上很晚回家,接電話也總是躲躲閃閃,其實我都已經發現端倪,可是就是沒有開口跟老公求證,只是以為的忍讓,今天才發現自己的人忍讓成就了老公的這段婚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