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妻子壞話的男人
  認識深午(化名)團購網,緣於8年前一個普通的工作應酬。
  對我而言情趣用品,深午只是每天都要接待的很多工作關系中的一個。在酒席之上,一群陌生人之間,他站起來主動敬我的酒,相貌平平台灣情趣用品店,年近不惑成人情趣用品,頭發有些稀少。
  幾天後的次應酬上,我和深午又遇到了。“一回生,二回熟”,再次見面睡衣,我們少了拘束,天南海北聊起天來,還互相問到對方的生日,我把這當作普通朋友的隨口之語,做夢也想不到這個大?5歲的男人有一天會成為我愛情故事的主角。
  1998年的一天手機皮套,正是我生日的前一周,在湖北小城B市工作的深午突然來到我的辦公室,說這次是來武漢培訓,並祝我生日快樂。我吃驚地否認,今天並非我的生日啊!他堅持說是情趣,又從包裡掏出一個通訊簿,很仔細地翻到一頁,上面用筆記著我的名字、電話還有生日,雖然錯了一周,但我心底還是微微一動跳蛋,難得他有這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