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認識幾個月,我們兩家條件差不多,我今年26歲了,他比我大一歲,上月發現懷孕了情趣內衣,隨後就是雙方家裡也知道了,要求結婚。現在我覺得我們感情蠻好。但沒懷孕之前,他總是在我面前提他的前女友。的確手機皮套,我和她不是同一類型,我活潑,她內向,她比較瘦,而我是豐滿型的,他前女友是處女而我不是。總之,就是毫不掩飾的在我和她之間比較,當然我聽了也不舒服,我們都有過去,我也改變不了他的回憶。 前兩天,我和他說我們不要那麼快結婚,感覺他就是因為孩子才這樣,我也怕這樣以後他會後悔,不想強求他,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想因為孩子而耽誤他。之前他也說過,他也有不甘心,如果我對他好他會改變。我說我給他機會讓他去尋找自己喜歡的女孩,我也知道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可他不願意。其實他也不是有多優秀,我以前談過兩個男友,他呢,那女孩是他的初戀,他們分開是因為房子,她覺得他沒什麼前途。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畢竟我也不小了美食旅遊,覺得差不多就行了。
  我就是想知道,我長得不是很難看,性格也很好,那他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不甘心?當我提出讓他重新去選擇時他又為什麼不願意?而且知道我懷孕時還特別高興,也想和我結婚。可是我不明白,明明不甘心,就是不很喜歡呀,為什麼還要為這個孩子負責呢?
  回復:
  不論男人女人,總是越被甩越癡情。尤其,在初戀時分。男人越被甩越癡情,確實是一種不甘心。
  而不甘心的原因,是因為他在自身能力方面受到了對方的輕視,激起了他作為男人的好勝心。而絕不是因為,他覺得你比她差太多。
  初戀女友因房子問題而拋棄了他,這基本上意味著他和她不再有可能性了。他現在所做的一切比較,其實是在追憶。
  嬰兒要經歷斷乳期,那個斷乳的階段,必然是痛苦的。同樣情趣用品,初戀結束之後,人也要經歷一段時間的斷念期。這個階段內,別指望他能瀟灑徹底的甩甩腦袋忘掉一切。這是人最糾結的一段時間,因為性感內衣,我們對於愛情的所有習慣,都是從初戀時慢慢培養起來的。初戀的結束,並不單單是斬斷了一段關系,更意味著,要重新開始新模式的戀愛生活。所以情趣商品,女人總覺得,男人初戀之後的所有愛情都沒那麼專心了,其實也是因為自慰套,太根深蒂固的初戀,讓他很難適應其他模式的男女相處情境。
  綜合看來,他絕不是個不負責任的壞男人,聽說你懷孕了成人情趣用品,他特別高興,願意盡快結婚,心裡籌劃著未來的生活,可見,這是個適宜結婚的居家男人。雖然,這時候他同意結婚,確實,孩子的原因占大部分,但不論是因為什麼,一個男人,願意積極坦然的接受婚姻,便說明他是有誠心的。
  雖然,他會拿你跟前女友做比較,那只說明他不是個戀愛經歷很豐富的男人。他說“如果你對我好,我會改變”。這話聽起來有點自私,實則,也隱含了他渴望讓你來幫他、幫他一起徹底走出初戀的陰影。
  愛上了這樣的男人,望你包容,同時,盡量不要去計較。如果不喜歡聽到他說那些關於前女友的事情,可以明確的跟他指出來。跟男人的溝通方式,女人要學會直白。你的想法,講給他聽;想要他做什麼,也講給他聽。別嫌麻煩,給男人培養一個良好的習慣,有時就是需要女人去反反復復叮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