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處女 男人止步不前
  我一直堅守自己的最後防線情趣內衣,把最好的“性”獻給自己深愛的男人。因此31歲的我,依然是不折不扣的處女。總以為自己是處女身,就一直認為在女人市場裡是“大熱賣”,沒想到自己卻是敗在這裡。
  一天同事圍繞著老處女話題跳蛋,大家各自說開了自己的想法。在這個肉欲的社會下,老處女的地位簡直就是一文不值:要麼就是性格怪癖,要麼就是心理有障礙,否則就是太沒魅力以致男人都不願意碰她們。這些話猶如晴天霹靂,讓我這個31歲的老處女紅著臉、低著頭、不敢吭聲地從他們身邊走過。30歲後的女人,堅守貞操陣地竟是難以啟齒的恥辱啊!
  擦肩而過 只因我是處女
  如果說,女人的命運與男人緊緊相關的話潤滑液,那麼我的命運是在辰那裡拐的彎。
  一次旅途中偶然認識了辰,他獨自抽著煙的樣子讓我無比心動。也許這就是寂寞的心被冷藏太久了情趣,只需一個眼神便撥動心弦,看似浪漫的故事就這樣拉開了帷幕。夜場電影後他送我回家,辰向我拋出了性的“繡球”,而我心中渴望良久的放縱就奔湧而來。當一切即將發生的時候,我在他耳邊輕輕地說:“辰,我可是處女呢。”我以為他聽了會非常激動,沒想到他卻驚訝地看著我美食旅遊,然後說了一句話:“對不起成人情趣用品,如夢睡衣,我不想跟處女上床。”
  望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淚流滿面的我性感內衣,傷心著他竟然因為這個離開自己!一直引以為榮的處女身於他卻一文不值。當時我在想,這麼多年來面對一次次的誘惑,堅持要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自己最愛的男人。我在欲望與恪守中任歲月蹉跎情趣商品,但這種堅持到底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