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兩年後鴨賞,病中重遇前妻
  就在昨天之前,我一直在為漸漸臨近的春節發愁:我不知道這個年我上哪兒去過;如果回家,我該如何跟父母交代我跟曉美已經離婚的事;我更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七歲的女兒,告訴她從此媽媽不跟我們在一個家了。真的情趣商品,一個多月了,我為這些事晚上愁得睡不著,白天工作也是精神恍惚。我感覺自己成了一個溺水的人,卻抓不到一根救命的稻草。
  緣分,我現在沒法不信這個。要不是上周我重感冒去婦兒醫院看病,要不是在看病時碰到也在陪別人看病的曉美情趣用品店,也許,我所有面臨的難題都無法解決。但那麼巧,我見到了曉美。
  那天,我感冒發燒,一個人拖著虛弱的身體去醫院看病,當我掛了號去門診室外坐著等叫號的時候,我看到了曉美:她正攙扶著一個年輕女孩從門診室出來。看到我情趣內衣,曉美愣了一下,我也呆在椅子上,不知道該不該跟她打招呼。還是曉美先過來叫我,她問我,你怎麼了?我說大概感冒了,嗓子疼。她又問,你過得還好吧?我說就這樣,混吧。正說話,門診醫生在叫我的號了。
  從門診室出來情趣用品,我看到曉美還坐在外面,她一見我說,要緊嗎?我說要吊鹽水。她拿過我手上的處方單說,我來幫你吧。
  那天,曉美一直陪到我兩瓶鹽水打完才回去,這中間的幾個小時,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主要都是聊女兒的事,其他的話題台灣情趣用品店,都沒有提起。是我對她有太多愧疚美食旅遊,無從開口成人情趣用品,哪怕是再次認個錯,都怕觸碰到當初給她留下的傷口。
  打完點滴出來,已經是下午了,曉美說她下午還要趕回公司上班,攔了輛的士讓我自己回去休息。車門關上的時候,曉美俯下身對我說,找個地方去喝點粥吧,回家記得多喝開水。我點點頭沒說話,眼淚卻差點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