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青梅竹馬,我喜歡她很多年,從小就喜歡,在上高中時,我們就手拉手談起了早戀。她文筆很好,人很聰明(一下以小A)。高中畢業那會,一股藝考風席卷而來情趣商品,小A自持文筆好人又漂亮,單槍匹馬殺入藝考大軍。由於她父母都國外,我大冬天的陪著她去北京參加藝考,過五關斬六將,險些被擠到橋下,最終在文化藝術分雙上線的情況下遇到某老師許諾,為了保證錄取,交納了十萬“保證金”,最終順利進入XX影視專業高校編劇專業。高考完後,小A順利的進去了,進了一個美女如雲帥哥如毛的著名藝術高校,我則進了離它學校不遠的另一所理工學校。”
  大學四年經常聽她說起她學校的趣事,說生活怎麼怎麼好玩,身邊人怎麼怎麼好玩鴨賞,當然,精彩之外也不缺怪相。我則安慰她:“反正娛樂圈再怎麼亂也亂不到編劇頭上肉乾,你們反正是考手藝吃飯,又不靠臉。”這句話小A很受用,她很用功。傳說編劇行業畢業後從事本專業的少之又少,但小A就篤定的闖進去了!如今畢業兩年了,當過槍手也寫過電視劇。雖然收入不高,但是說起來還是風光無限的,編劇嘛,娛樂圈,編劇嘛,多牛。而我,順利的保上了本校研究生,繼續學習。也擔心小A已經工作畢業了,兩人會沒有共同話題,不過小A安慰我,要我不要為了她放棄學業,現在努力是為了更好地未來,她會等我。因為小A,我對傳說中紛繁復雜的娛樂圈沒有半點反感,這麼好的女孩子飛機杯,一定要好好珍惜!但前不久一個晚上,接到小A一個電話成人情趣用品,電話裡話也不說,盡是哭聲。小貓才深刻理解,TMD,果然是娛樂沒有圈!風光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就在那天晚上,我未來的老婆,一直心智單純的小A被“潛”了!一開始她一直在電話裡抽泣,然後是放聲大哭。從沒見過她這樣,我聽得心都揪起來了。問她怎麼了也不說話。好長好長才平復過來,說:“,他們都不是人!我以為我潔身自好就可以了,我以為這種事情離我很遙遠,可是情趣用品店,,他們都是一群畜生啊!”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MD,我老婆被潛了!聽著小A的哭訴,我心痛如絞,當時一只手捏緊了拳頭,指甲都插進了肉裡。我相信沒有人能描述出我當時的心痛。但是始終用理智控制著自己睡衣,我知道小A比我更難過。便打了車到了她和同學合租的房子,我發誓我一生都無法忘記進她房間看到她的那一刻!她坐在床上手機皮套,一直發抖,嘴裡絮絮叨叨喊著:“畜生,畜生。。。”我向她走近,就大喊著,“你不要過來,不要再過來了!”我輕輕走過去,抱住她說:“親愛的情趣睡衣,是我。不要害怕。”她也不說話,一直這樣到了天亮,我心理翻江倒海的抽搐了一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