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不到半年,我的研究生錄取通知書就下來了,興奮之余,不免開始擔憂,和老公在一起生活不到半年,感情正好,這一去就是三年,分居兩地跳蛋,家裡的大小事務沒人操心不說,老公正處壯年,對夫妻生活非常渴望,我這一去,不知道他會遇到什麼挑戰和誘惑。
  他知道我內心有一些憂慮,在那幾天,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抱著我在枕邊一再向我保證,他的心裡只有我。再說了,兩個城市也並不遙遠,他隨時都可以來看我。
  就這樣台灣情趣用品店,我開始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忙碌而充實。但是每到晚上,和老公通話,無限的思念總會緊緊抓住我的心,老公一次又一次地低聲呢喃:“我真想你呀。”我又何嘗不是呢?
  而且,讓我難為情的是,和老公近半年的夫妻生活鴨賞,也“開發了我作為一個女人的最原始的欲望”,這是老公原話手機皮套,真是一點不假。
  尤其是夜深人靜,一個人躺在異鄉宿捨的小床上,我會不由自主懷念老公溫暖的懷抱和溫柔的撫摸。最厲害的一次,是夢中發現自己在老公懷裡,無限欣喜,無限溫存飛機杯,可是,春宵夢短,醒來什麼也沒有情趣用品,不由萬分自嘲。和老公在電話裡談起,老公沉默了一會,然後說,不瞞你了,我也做著這樣的綺夢。
  老公開始積極爭取假期,准備來探望我。當他有一個禮拜的假期來探親時,我們兩個在電話裡樂了足足半天。
  老公偷偷地和我說,他已經忍耐了那麼久睡衣,需要好好“釋放釋放”。而我,則去學校申請探親房,甚至買了一盒避孕套,把探親房打掃得干干淨淨。
  那天情趣睡衣,去車站接老公,我站在站台外面,覺得心裡的緊張和高興勁真是沒法說,就像回到了初戀時光,感覺連臉都是紅撲撲的了。
  他從人群裡走出來的時候,我們倆都瞪著對方傻笑,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然後互相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他緊緊地抱著我情趣,差點連氣都透不出來,在老公真實的懷裡,我一刻也不願意離開。
  我直接帶他去探親房,探親房其實很簡陋,就是一床一幾而已。不過,這對我們而言,已經足夠了。一進房門,把東西往床上一扔,我們就互相擁抱在一起,激烈地親吻著,互相探索,幾乎窒息,無限的情話在那時候全部化作了溫柔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