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務之急是保證安全
  戴柯[化名] 男 26歲 電視節目編導
  誰不想中彩似的愛情、性愛雙豐收?問題是都市太大而我們太忙,這種好事要往哪裡去找?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沒必要對“純性伴”問題故作扭捏。我覺得當務之急是要保證大家的“安全”,無論是當下還是以後跳蛋,都不要因此影響正常生活軌跡。能夠這樣相互成全情趣用品店,心底不生出一些感恩、憐惜才怪,我周圍的相對固定的所謂“性伴侶”,有很多關系都不錯情趣,遇事都盡力幫忙。
  男人不會弄混“性愛”和“婚姻”
  Joe 男[化名] 33歲 英文直投雜志主編
  我周圍的單身哥們兒沒有不找那種“性伴侶”的,有的同時還有好幾個。他們會一開始就和女方說清楚自己的想法潤滑液,大家在一起應該說是皆大歡喜的事手機皮套,過後各自也不要有什麼“非分之想”——男人就有這個好處,會把“戀愛”、“性愛”睡衣,當然還有“婚姻”分得很開,像一格一格抽屜裡的東西,絕不會弄混。倒是聽哥們兒說過,有些保有這種關系的女人不知不覺就想著要粘上他飛機杯,在他家留拖鞋牙刷什麼的,這種時候只有抱頭鼠竄,雖然逃起來並不容易。我倒不是說自己多麼“守身如玉”,我單身的日子還短,如果下一段戀愛距今間隔過長,我干嗎要為難自己呢?
  至少應該不夠愛她
  家明[化名] 男 29歲 房產公司咨詢
  這事肯定得暗箱操作情趣商品,如果之後你還想選擇婚姻的話。像電影裡似的通過一夜情開始一段戀愛的故事純粹是瞎編。至於被邀請做性伴侶情趣用品,男人會覺得榮幸還是屈辱,這和戀愛一樣,要看對方是否是“合適的對手”,倘若對方條件夠好、手段夠妙,對男人當然是種榮幸——與戀愛最大的不同者是:這要以他不愛她、至少不夠愛她為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