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出軌情趣內衣,讓我幾乎失去對愛情和婚姻的美好幻想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父母一直和睦相處,是眾人眼裡的模范夫妻。在我的印象裡,父親一直是顧家愛家的好模范手機皮套,下了班就回家的他買菜做飯幾乎啥家務活都會干。
  我讀大二那年,為了讓我們生活得更好些,父親開始做起了小生意鴨賞,經常忙得天昏地暗,有時候還出差,一出去就是十天半月的。慢慢地,父親的生意越做越大,家裡的經濟條件也越來越好,換了大房子還買了車。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情趣用品,沒承想這句話也能在我最愛的父親身上應驗。
  有一次回家過節潤滑液,我無意中看到了父親手機裡有些曖昧短信,結果第二天竟然看到父親和一個陌生女人在一起。看到那個女人挽著父親的胳膊撒嬌的樣子,我當時就蒙了!我沒敢告訴母親睡衣,後來我偷偷地和父親談了談。沒想到昏了頭的父親竟然說,這麼多年已和我母親沒有了感覺肉乾,以前是為別人活著台灣情趣用品店,現在他要為自己活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