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認識他時,我的婚姻處於危機中,因為丈夫性格上的一些缺陷,我們的離婚之戰打得如火如荼情趣商品,所有傷害我都一一承受了,只求能早日走出失敗的婚姻。一個偶然的工作機會讓我們相識,後來幾次接觸中相互留了電話號碼。我想我們在一開始都有些讓對方欣賞的地方吧,要不怎麼會在工作沒來往後還發短信問候呢?
  從開始約會到真正走到一起沒經過多長時間,我因感情受挫情趣內衣,想在他那找一份心靈的慰藉,他因婚姻平淡,想在我這裡找一分新鮮感。後來一點點用了真心,我和他都是,他曾說過,接觸越深,越感覺我的好,越怕傷害我。我們就這樣熱切的相互愛著成人情趣用品,甚至考慮過能不能真正生活在一起。但後來都發現根本做不到情趣睡衣,他不能放棄家庭,而我和丈夫也只是分居了,他並不想真正和我離婚。
  就這樣情趣用品哪裡買,稀裡糊塗地一頭陷進這份愛戀中,一開始是甜的,後來一點點變成了苦的。我想所有沒結果的愛情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等我真正體會到痛苦、想回頭時,才發現好難!我們是去年元旦前幾天認識的,一起走過了一年快樂甜蜜的時光潤滑液,我常常請假和他一起出去玩一整天。不管做什麼,只要有他就覺得有意義。
  除了節假日,我每天都會接到他的電話,有時說他今天會很忙或不方便,大多數是說他要馬上過來看我。我總是靜靜的等他電話,等他到來,因為他妻子多疑敏感情趣,我就盡量不主動打電話給他。本以為我們會這樣愛一輩子,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性感內衣,寂寞和孤單一點點來到心裡,這種感覺在每一個節假日尤為明顯,我總是形只影單地自己過節假日,我開始委屈,為這些不公平跟他發脾氣,每次他都無奈地說,不是不想給我手機皮套,而是給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