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我忐忑不安,一方面,我總會想起占有了她初夜的“同事”;另一方面,我擔擾自己不如那個“同事”。這種心理使我無法從容不迫。但她的表現恰到好處,既沒有那種虛假的矯情,也沒有故作矜持的淡漠,自始至終給我一種溫柔如水的撫慰。可我仍然不行。
  我和妻子是在一次聚會中認識的。她情趣內衣,體型豐腴情趣用品,面容姣好情趣睡衣,氣質高雅。我和幾位男同胞在私下裡給她的評語只有兩個字:性感。不少人想追她,但都怯於表露。
  我很自信,雖然我個頭小。我大著膽子給她去了一封直奔主題的求愛信。
  我收到了她的回信,她委婉地拒絕了我情趣用品店,但我從中還是看到了一絲希望--她很欣賞我的自信。此後,我倆書信不斷,不知不覺中,她向我敞開了心扉。
  當我提出要與她結婚時,她來信告訴我:幾年前,她愛過一位同事,並與他有過那種關系。她的誠實令我感動,但我還是像掉進了冰窟窿情趣商品,渾身涼透了,心裡也像塞了一團雞毛情趣用品店,不是個滋味。經過一段時間的思想斗爭,我與她攜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憑心而論,我非常非常地愛她;而她也同樣很愛我。再說。我對性知識也並不是沒有了解。可為什麼會出現這種難堪的情形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後幾夜都是如此,盡管我一再努力。此刻自愛器,她總是無言地將我抱得更緊。在窘迫不安中,我漸漸失去了信心。有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恍惚中,隱約聽見她的飲泣聲,待我伸手去摸時,發覺她早已淚流滿面。
  突然間,她一把攥緊我的手,怨恨交加地說:“你根本不愛我,要不然,怎麼就不肯與我多說話?”剎那間,我被深深地震撼了,一種疼愛之情激蕩著我的心。
  我立即撳亮燈,在柔和的燈光下老二棒,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吻著她流著淚的臉和每一寸肌膚,雙手撫弄著她的全身。那一刻美食,我沒有半點性沖動,但也沒有什麼顧忌和思想負擔,唯有深深的歉意和愛需要向她傳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