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很多剛戀愛的情侶一樣,我們一開始都覺得很幸福,三年時間就那樣過去了,雖然其間時不時有些爭吵,但一切都還是很令人滿意的。
  事情發生在我畢業的那一年,那時她念大四。我出來工作了,在同一個城市威而柔,周未的時候我們才呆在一起。也許是離別的時間多,也許是多年的愛戀過後一切都變得平談,我們的爭吵多了起來。其實我一直都讓著她的,因為我很愛她,而且最後都是我去哄她手機皮套,爭吵才能回歸平靜。
  那段時間,有個第三者出現了情趣,是她的同班同學,比較帥情趣商品,對她很好,最後她愛上了他。08年的最後四個月,我們都是在痛苦中度過保險套,我記不清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自愛器,多少次的苦苦挽留,流了多少次淚水,一切都沒有用情趣用品店,她還是義無反顧地離開了我。
  她說,我絕對是個好老公情趣內衣,但不是個好情人。
  最後我接受了現實,讓她去尋找自己所謂的愛。雖然我很恨她美食,我還是為她還清了她大學時的學費貸款,並每個月將生活費轉進她的銀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