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十五歲的我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代孕史保險套,每個女人在這個年齡都會有花一樣的幸福,然而我走上了代孕這條不歸路之後,事到如今悔不當初,每天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中……
  我和他因為都是家裡的老大情趣內衣,背負的壓力很大,這兩年家裡的貧窮讓我們覺得像個無底洞,無論我們怎麼努力的去填坑情趣用品店,卻怎麼也填不滿,以至於到我們談婚論嫁的時候,存折上的錢少得可憐。
  在二十四歲這年情趣商店,我和他舉辦了簡單的婚禮,然後一起謀求工作。我找了一份文員的工作,每天上下班都很穩定,但他的工作卻不盡人意,四個月換了三 次工作。開始喜歡上酗酒老二棒,脾氣也日漸暴躁情趣用品,生活過得越來越沒激情,長時間呆在網吧打游戲美食,偶爾還通宵威而柔,簡直就是在挑戰我的忍耐限度。
  某天,他突然一改頹廢,幾天下來一直向我獻殷勤,讓我頓感興奮,他總算是站起來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在吃飯的時候,他突然說,他有個賺錢的法子,一年至少可以賺十多萬。我嬉笑著說哪裡有那麼好的事情。
  他說,有,他在一個代孕網站上了解了信息情趣用品店,很安全消息完全保密,只要一年我們就可以擺脫貧窮了。他說得一臉的輕松,像是發現了一塊新大陸。但他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意味著這個男人的腦子燒壞了,想錢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