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貌不錯,個子也有175厘米洗衣機清洗,所以挺受女生青睞,但我一點也沒動心,即使看著身邊的同學出雙入對,卿卿我我,我也不覺羨慕。談戀愛對我來說還太奢侈。
  大三上學期,一位同學因為家裡有事,把剛聯系好的一份家教活讓給了我。雇主是一戶三口之家,丈夫是某大公司主管,非常忙碌,周末也時常出差。我只是在初次登門時見過他一次,儀表堂堂。
  他妻子也很漂亮,30歲出頭,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辭職做了家庭主婦。他們的兒子正讀小學三年級,虎頭虎腦的很可愛。應該說,這是一個讓人羨慕的家庭。
  我一般周六晚上過去給他們的兒子輔導數學。女主人對我很熱情,要是時間晚了,她會給我做點好吃的;後來看我比較盡力,還主動給我加了每小時20塊錢的報酬,我特別感動。
  大概教了3個月左右,她的小孩正逢測驗,一下考了班上第二名,她異常高興,當天就請我去她家吃飯。我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經不住她盛情邀請,還是去了。
  席間,我們主要談的是她孩子的學習。說到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她的神色突然黯淡下來,眼中似含幽怨,像是想起了什麼傷心事,但是轉瞬間就恢復了常態。我心頭一凜,覺得有點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我想情趣用品店,可能是我一時的錯覺吧。
  接下來,隔段時間,我就能收到她的一些小禮物,後來是嶄新的衣褲。我誠惶誠恐,可是又推脫不掉。她熱心地說,看我家境不好,衣著也很樸素情趣內衣,只是表表心意,沒有別的意思。說實話,我之前遇到的雇主非常苛刻自愛器,吹毛求疵,兩者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我倍感溫暖。
  一個周六,因為她小孩馬上要期中考試,所以我給他輔導的時間就延長了。等講完以後,夜色已深,我疲倦地正准備離去,窗外卻一陣狂風大作情趣商店,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我焦急地呆立著。
  她安頓好小孩睡覺後,走了過來說:“這麼大雨可怎麼走啊,我反正沒把你當外人,要不你今晚上睡客房吧”我心頭一熱,受寵若驚地答應了。她默默地幫我收拾床鋪,我站在一邊相對無言,時間像是凝固了。
  為了打破這種尷尬老二棒,我問起了她的丈夫。陡然間,她的肩膀像是僵住了,語氣中略帶幾分干澀,說:“他太忙了,這個家也許只是他的一個客棧。”一絲寂寥,幾許空落,把一個女人的心事表露無遺。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丁字褲,但我知道,她又是愛他的,因為以前一說到她的丈夫,她都是一臉愛慕的神色。或許只是因為聚少離多情趣用品,這份愛變得有些疏遠了。
  晚上,躺在陌生的床上,我睡不著。迷迷糊糊中,也不知道是幾點了,我突然聽到了敲門聲。我一驚,急忙翻身下床。開門一看,我的血液直往上湧:她就圍了一塊小小的浴巾情趣用品店,楚楚可憐地站在那兒,門一開,竟然倒進了我的懷裡。我快要窒息了。這種鏡頭我向來只在電視和小說裡見過,而現在,竟上映在我身上,而且如此活色生香,我幾乎懷疑是在夢裡,口干舌燥,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